年喰_■■■■■

杀🎶了🎶你🎶们🎶所🎶有🎶人🎶

【食物语乙女】 感情献祭

太极芋泥/开水白菜/松鼠鳜鱼/女性少主 

 

私设预警 

ooc预警

一定黑化表现预警 

乱写一气预警 

人称混乱预警 

流血表现预警 

死亡表现预警

 

 

 

 

/太极芋泥(里面有阿叶的语句,是小小的合写@君言家的裴叶 )

 

 

太极芋泥感到眩晕,他知道自己的世界正在崩塌,所有的一切都随着你的鲜血流出而散掉。 

 

不该如此的 

 

身为策士,理应向自己的主公奉献忠诚与才智,可为何会心生迷惘,如同掉进了关于你的漩涡一般。 

 

明明只需要理智、冷静,然后做主公的一把好刀就够了的—— 

 

为何会陷在名为你的泥潭中? 

 

 

 

将自己的身心都不自知地献给主公的策士就像将自己的翅膀拱手于人的鸟儿一般,失去了那个人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最后精神错乱地将利刃送进了她的心口,贯穿了她的血肉。一贯冷静的思维被鲜血浸染,破碎后有混杂成了混乱的一团,为杀死了自己的主公与杀死了自己心上人而罪恶又兴奋地颤抖着。 

 

“我是你的一切啊,太极芋泥”,娇美的少女红唇润泽,眼角眉梢带着一股恣意,因失血而苍白的嘴唇上唯一的红是她滚烫的鲜血,妖异得令人心尖都在颤动, 

 

“我是你的一切,你的大脑、理智、情感,你的身体、行为、处事无不忠于我,臣服我,失去我,你的一切也会随我逝去” 

 

直白的话语把策士心上隐蔽的布料扯掉,一贯冷静的策士瞳孔收缩,浑身都在颤抖着,他的手抚上你被贯穿的心口,漂亮的脸上因为肌肉的抽搐而浮现了扭曲的,又像哭又像笑的表情。 

 

当精神错乱的策士感受到自己的眉间被侍奉的主公染上鲜红的朱砂,感觉像是乱成一团的线被一把剪刀“咔”得剪断—— 

 

命运丝线被剪断的刹那除你以外的世界都崩塌了 

 

“她死去了” 

这是他的理智告诉他的事实 

 

“我死去了” 

这是太极芋泥耳边震耳欲聋的寂静 

 

 

 

 

/开水白菜 

 

少主是聪明的、善于学习的好孩子 

 

担任少主导师职责的食魂都是这么说的。 

 

强大的学习能力在某种程度上不一定是好东西。 

开水白菜如是想着,注视着正在读写的少女。深色的秀发直而韧,嫩黄的蝴蝶发饰挑起两缕扎起,余下的发丝就这么披在柔嫩白皙有如象牙的肩头,黑白交织绮丽得让开水白菜的眼前出现了因为过于陶醉于你的云蒸霞蔚般的美好幻觉。 

 

真的、不一定是好东西。 

 

在他怀里的少女的面颊是醉酒的桃花,清明的双眼是秋水,白嫩的肌肤是新雪。 

山峦间的新雪消融成了潺潺春水,过于美丽的景色和舒适怡人的环境让开水白菜沉迷其中。 

 

 

 

你明明是个极聪明的孩子—— 

 

比如那些沾着春色桃红的文字,旖旎缠绵你都一眼看明白,却一副他挟带私货的思想灌输给你后的样子…… 

 

 

少主是聪明的、善于学习的坏孩子。 

 

 

 

 

 

 

/松鼠鳜鱼 

 

是要死掉了吗 

 

大量的失血让松鼠鳜鱼感到眩晕,脑袋里开始昏昏沉沉地想起你的模样 

 

你是天上星辰明灭人间新雪初歇的美景,是令他目眩神迷的光芒,是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好姑娘,让活在暗处的他被照亮过焚尽了。 

 

被对你的饱满感情填充得鼓胀的心脏还在一下一下跳动着,逐渐歇缓的心跳声鼓震着他的耳膜,溢出的鲜血浸泡着他大脑里的对你的念想。 

 

就算不会死于为你而战的话,他的心脏也会迟早因为这份浓烈的感情而爆炸的。 

 

 

 

在下明明只是是您的刀,您的利爪,您的剑刃 

 

 

“松鼠是我的家人啊” 

被温柔对待,被抚摸被拥抱的梦境又要来了 

 

 

为您而死的话,真的是太好了 

 

 

 

 

 

 

 

 

 

/少主 (是阿叶的人外少主设)

 

难得的,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要做好孩子”在少主记忆中,父母总是那么教导她。于是小少主总是表现出一副乖巧懂事的样子,当然其中也包括必要的学习与适应这个维度的需要。诗礼银杏的教导她会好好接受,锅包肉的训练她会好好完成,厨艺、驭人之术等等继承人该有的品德她都具备。 

 

 

她爱着这个维度上所有的生命,温柔地对待着所有期望与爱,但她同时也冷漠至极,比起与人分担痛苦,她往往会将苦涩全部咽下,任喉咙里全是超过人类味觉限度的苦而带来黏住喉咙的痛使她都无法与人交流的时候再露出自虐一般的笑容。 

 

 

但是少主今天发现她完全无法忍受现在的心情。 

 

 

太嫉妒了,真是太嫉妒了。那个孩子—— 

 

虽说那个青绿衣裙的女孩子完全可以说得上是另一个维度的自己与你,但是在看见你对她露出微笑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嫉妒了起来。 

 

 

那份难得的,只会在同为高维度生物的恋人面前才会露出来的像小女孩一样的情绪是她最迷人的地方与最致命的弱点。 

 

她以一种近乎蛮横的方式挤进了你的怀里,藕臂怀住你的颈,细腿箍住你的腰肢,使自己像树袋熊或八爪鱼一样,但是她心机得使你们从背面看起来如同交//合一般。 

 

“你要好好保护我” 

漂亮的少女捧起你的脸,饱满的额头轻轻与你相抵,双眼死死盯着你,泫然欲泣又偏执。 

 

 

啊,被美人蛇缠住了。你这么想着,伸手抱住了她。 

 

 

 

少女纤细的身躯一震,随即抱紧了你。 

 

你身上的女孩子是绮丽的恶鬼,是斑斓的毒物,是白骨上盛放的花朵。 

 

把脆弱的一面展现给你的小少主像是将自己的七寸对你袒露的美丽毒蛇。 

 

太可爱了。 

 

 

“你要爱我” 

 

 


——

我是爱读评的鸽子精(明示)


——

@水母大魔王(看到我摸鱼催我去还债) 姐妹速来


评论(4)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