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喰_■■■■■

杀🎶了🎶你🎶们🎶所🎶有🎶人🎶

【食物语乙女】【佛跳墙/孔雀明王】 “我想吃掉我的神佛”

/是补档!!




 /血腥表现预警

 

 

 

 

 

/ooc预警

 

 

 

 

 

/ @空桑美少女活动主页 补档打扰了

 

 

 

 

 

/质量堪忧有错误欢迎指正

 

 

 

 

 

 

 

 

/想要评论.JPG

 

 

 

 

 

 

 

 

 

 

 

 

 

 

 

 

 

 

 

 

 

 

 

 

 

 

 

 

 

饿。

 

 

好饿。

 

 

像是胃里燃起了一团火,直直烧灼着他的胃袋、心脏,由饥饿带来几乎痛苦的感觉蔓延四肢百骸。

 

 

佛跳墙是被饥饿感扰醒的,窗外大雪压枝,月华映雪,亮堂如破晓前的天光,他熟练地披衣起身,暖翠羽冠,罗衣锦绣,踏着一路的雪色月色来到万象阵入口,到真真如雪山南面的金曜孔雀王。

 

 

佛跳墙未捧那束花,只是握住那枚你送与他的琉璃玉坠。饥饿感让他的双手都在颤抖,步履也有些踉跄,像是饥荒中饿到快要晕倒却又不甘于死亡的人在挣扎一样。

 

他启动万象阵,将自己传送到一处茫茫飞雪连天的连绵深山。血腥气引诱着他的心神,死死攒住手里的琉璃玉坠,好像这样就能让他神智清明一般。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可他此生只能在对你的爱与随之而来的痛苦中沉沦,做你笼中甘愿自折予以的孔雀,满身罪孽地、在地狱里祈求着你的爱与救赎

 

 

“孔雀明王神魔一体,对你而言,我是神明还是魔鬼?”

 

其实怎样都好,佛跳墙脑袋有些混沌,他想,孔雀明王在将佛祖如来吞吃入腹后才成了所谓“佛祖孔雀大明王菩萨”,本质也不过是满嘴的鲜 血 肉 块与腥气的鸟儿被披上了“神佛”的外衣罢了。

 

 

 

——对他而言,你是他想吃掉的神佛。

 

 

 

所以说,你的那些庸俗的、恼人的、恶心的,没有任何保护你的力量可以被他随意弄坏的追求者们的鲜血,完全完全无法填补他内心饥饿的空洞。

 

 

 

他们的血 肉 只能稍稍平息佛跳墙的愤怒、不甘等等丑陋的情绪罢了。

 

 

 

 

切牙将肌肉组织分离,尖牙与磨牙配合将其加工成粗糙的肉 糜,伴着血 色的冒着热气的由鲜活逐渐暗淡的液体咽下,罪恶的温度灼烧着他的喉咙,烫着他的胃袋,囫囵的吞咽让他感到钝痛,诡异的满足感膨胀着他的内心,一簇曼珠沙华顺着他的嘴角衣襟盛开,在青年的残躯上开成一片通往地府的幽冥之路。

 

 

不够啊,不够啊。

 

 

一边是灰色的、暗淡无光的沉沉雾霭,一边是鲜红的、灼人心脏的地狱,又被纤长的指覆上,佛跳墙有些歇斯底里地大笑,悲伤与疯狂全部都渗入雪色中。

 

 

请白雪再下大一点吧,佛跳墙祈求着,大到最好能埋葬所有血迹与罪恶,将他用最为纯净的物什予以处决。

 

 

 

 

只有吃掉你的话,他才会灵魂得以长宁与保持沸腾。

 

 

 

美人,他的美人。

 

 

佛跳墙忘了他是如何迈入你房间的,渴望驱使着他的行动,将他向自己全部的妄念牵引而去。

 

 

啊,他的美人睡着了。

 

 

 

太好了,佛跳墙感到庆幸,哪怕令咒涤去了所有肮脏的罪恶痕迹,他这幅失态又扭曲的模样也不会被你所看见。

 

 

他也不用去直视你的双眼。

 

 

——那是空明的天,是澄澈的海,是他所追求的至美的圣地。

 

——是他的妄念,是他的罪孽,是他沉溺其中的极乐的地狱。

 

 

他想温柔如同蝴蝶栖于花枝般地亲吻你的眉眼,想如同孩童舔舐甜糖般舔舐你的唇角。

 

 

不行啊,口中的腥气会扰到美人的。

 

 

地上的雪最后也会脏污掉,染上几抹温热鲜红的液体反而会有一种兴奋到炫目的美,但你不一样啊,你是他心尖上一捧干干净净的明雪,是揉碎的月光沉淀的星屑冷去灼烫的温度落在他心尖上的神明的恩典是他不敢去染上一丝一毫脏污的净土。

 

 

感情会焚烧他的理智,耳边魔障般的响起声音像是将莫提引诱下地狱考验。

 

 

莫提许能清心乘孔雀到达彼方之境,但他佛跳墙永远是心甘情愿为你堕入地狱的囚雀

 

 

佛跳墙颤抖着手捧起你的小腿,以一种虔诚的姿态掬起了一捧能将他冻伤却又不愿放手的雪,如同地狱中央的罪人抓住了神明放下来的一根蜘蛛丝。他感到手心里被不洁的妄念被明光灼伤的痛感,俊俏公子的口中却发出了一声混杂着痛苦与愉悦的呻吟。

 

 

不该如此的。

 

 

佛跳墙不敢想象自己此刻的神情,漂亮的异瞳里盛满了迷蒙的泪光,如同破碎的琥珀的光芒,昳丽的脸上满是沉迷其中的痴态。

 

——一定非常难看吧。

 

 

痴迷渴望嫉妒痛苦欢愉愤怒不甘贪婪爱欲——那些不该有的,违背他美之原则的,会对你产生亵渎的感情在他的心里烂成了一滩黑色的泥沼。

 

请让我继续沉于其中吧。请让我被这片泥沼吞没吧。

 

 

华美的孔雀将自己漂亮的翅膀折断,将纤细的脚踝上套上名为你的“爱”的锁链。他朝圣似得低下头,虔诚如膜拜神佛一般将唇轻轻贴着你的足背上。

 

 

他永远是你一人的笼中孔雀,是你最虔诚的信徒

 



 

 

 ——


“佛祖的蜘蛛丝”相关来自芥川龙之介《蜘蛛之丝》

 

 

 

 

 

 

 

 

 

 

 

 

 

 

评论(12)

热度(3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