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喰_■■■■■

杀🎶了🎶你🎶们🎶所🎶有🎶人🎶

[诡秘之主] 诡秘水饺,吃了都说好

⚠️预警


⒈天尊向

⒉也许是诡水仙

⒊极度OOC,存在阴间内容,存在阴间内容,存在阴间内容

⒋诡水饺好好吃

⒌和空友口嗨好寂寞,谁来做饭?

⒍%φ☆*瓦大喜☆纯爱~战神desu!♪♪♬♥

⒎精神状态稳定

⒏谁来做饭?

⒐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


——————


我的爱人失踪了。


开玩笑的,我的爱人怎么会失踪呢。我们感情深厚,如胶似漆,他大我几岁,是一位身材高挑的男性,拥有世间少见的美丽,黑色长发柔顺,眼眸深黑,肌肤苍白,并且年轻有为,前程似锦,还细心体贴,对我很好。谁看了我们都会说一声郎才女貌,天作之和。


我很喜欢他的黑色长发,我自己也留有一头黑色长发,每晚,我们同塌而眠,肌肤相贴的时候,他的长发总会蹭到我的颈间,如同一条细细的绳索,或者一条细凉而柔软的触手,缠绵地勒住我的脖子。


我的爱人,我可爱的爱人。


都说爱一个人到深处的时候会有一种饥饿的感觉,想要将对方吞食入腹的感觉。饥饿与爱欲一起混杂在一块,交缠间鲜血淋漓地流下温热的体液,仿佛一连串滑落的亲吻。


如此的契合,如此的亲密。


仿佛我们本就同源而生。


光是想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就感到无比地幸福,爱情是如此地奇妙,仿佛整个人都泡在了原初的母体,在温暖的液体中与我的爱人紧紧地、仿佛是同一块血肉地相拥。


“好香啊。”我用温热的、湿漉漉的脸颊贴住他,“好饿啊。”


“我也好饿啊,怎么办?”我的爱人亲吻我沾着他的鲜血的嘴唇,“吃掉吧。”


真是没头没脑,偏偏我害羞了起来,在破碎的片段里,我闻到了一种奇异的芬芳。


我知道,那是我爱人的香味,是爱情的香味。


那种芬芳,那份奇异的芳香,深深地吸引我的芬芳,将我的肚子勾得咕噜咕噜直叫的奇香,像狗链一样套住了我,想要不断地与我的爱人聚拢糅合。


我们如此地深爱彼此,他的每一个亲吻,每一个拥抱,每一次呼吸每一个举动都在回答我,都在向我低语,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会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直到他突然消失不见,这些幸福的幻影就像阳光下七彩的泡泡一样被无情地戳破,啊啊,我的爱人,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失踪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正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人潮汹涌,个个面目模糊,涌入不同的街口,再难寻觅。艳阳高照,照得我头晕目眩,照得我浑身发抖,冷汗津津地往外冒,很快打湿了我的衣衫。


我拼命回忆他上一次出现在哪里,上一次看见他……是在哪里?


是街道上和一个女孩子姿态亲密宛如恋人?是商场里和一位男性选购着物品?是陪我去配眼镜?是和我道别后走进地铁车厢?是白天?是夜晚?是眼里心里胃里脑里血肉里?


我将他的寻人启事贴满了大街小巷,他的照片充斥了我的世界,我走的每一步,我的爱人都在注视着我。用他栖息在纸页上单薄的面容,用他纯黑的眼眸注视着我。


在这样徒劳的寻找中,我竟然可以感到一丝慰藉与幸福。


后来我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了,我的爱人失踪后,我的精神收到了极大的打击,同样损害了我的身体,让我几乎瘦得伶仃,苍白的肌肤隔着一层薄薄的肉贴着我的骨骼,我急需与他有关的一切来抚慰我空洞得发狂的内心,我穿着他的衣物,使用他的物品。那个我曾经见过的,与他姿态亲密宛如恋人的女孩子一时竟然也成为了我的选择。


这可真是一段奇妙的缘分!一定是我的爱人在天有灵地祝福着我!我们仍然相爱着!


我们一直相爱着。


我们永远相爱着。


她也拥有着一头秀丽的黑发,我每每亲吻她的秀发时都会感受到那份来自灵魂的饥渴短暂地得到了一种虚幻的抚慰。她的秀发也会蹭到我的颈间,可当我意识到这种感情不过是所谓的菀菀类卿的时候,眼泪就会落在那美丽的黑发上。


我在背叛他吗?当然是没有,这一点母庸质疑。可是她越来越像我的爱人啦,这让我有些嫉妒,但有的时候我照镜子时也会从我的肌理间看到他的影子,我就会安定下来。其实我的爱人没有失踪,他依然在我的身边,对吧?


结果不久后那个女孩子也不见了。


世事无常,我却没有为此哭泣,因为我太饿了,我将感情放在钻研厨艺上,不再应付地囫囵将冰箱里的肉类加工到可以食用,我的爱人有着一手好厨艺。长久的消瘦与饥渴终于找了一个物质的宣泄口,我的厨艺飞速进步,如饥似渴地吞食着想着他时烹饪的佳肴。


我深知哪里下刀最利落,一刀斩下去,血水细细地在砧板上流成一小片,一块一块地肢解,焯水下锅,香料调味,或浓油赤酱,或清汤鲜滚,我啃肉嚼骨,食髓知味的时候,都可以似幻似真地看到我的爱人那张美丽的面容,舌头扫过肉块,好像与他唇齿相缠。


好香啊。


好饿啊。


好想你啊。


降温了。


天气冷得直冻掉人的耳朵,哈出一口气便能看见一片飘散的白雾,我回到住所忍不住架起了锅,烧开水,将少许晶莹的盐粒撒进翻腾的热水中。


我又忍不住想起我的恋人了,明明上一个这样的冷天我们还牵着手踩着满街枯黄落叶的脆响一起回家。


你为什么不在呢?


饺子一个一个在锅中沉浮跃动,很快就端出了锅。朴素的白色大瓷碗里盛了清亮的汤,开胃的蘸料被调合好放在一边,仿佛一片浓郁的血迹。大小均匀的饺子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泛着水光,薄而韧的皮经水煮过一道后贴着勾勒出馅料的轮廓,透着晶莹而粉嫩的色泽。


好香。


我咬开柔软的外皮,鲜汁一下子涌出,混着汤汁的肉馅落入口腔,享受着醇香的高汤与鲜美的肉馅共同带来的绝妙美味。


奇特的芳香在口腔里打转,如同触手一般直直顺着我的喉管探到胃里去,吸盘一张一翕地勾住内腔的肉壁,勾住我全部的心神,仿佛一场绮丽的高潮。


雪白的瓷勺内还剩下半只饺子,牙齿造成的断口处微微滑出一小块柔软的馅料,黑与白交织,浅色的肉馅与汤汁衬托着, 吸引着我将它一口吞下。


我陶醉地盯着那片深黑,好似在盯着我的爱人那双漆黑的、美丽的眼睛。它静静地躺在勺子里,反射着湿润的水光与温暖的灯光,微烫的饺子汤蒸腾出水汽,直直熨帖着我的眼睛。


我恍惚地掉下眼泪来,水汽与灯光折射出云蒸霞蔚般迷幻的绮景,我的爱人,他就坐在我的面前,微笑地看着我,让我深深地迷醉于此,想要伸出我全部的触须去拥抱他,就像我的胃去勾缠鲜美的饺子。


我的爱人,我的爱人。


啊啊,简直是仿佛来自天国的喜悦福音,我好像在他的眼光中,在馅料与汤水中看到了我倒映出的样子,黑色长发柔顺,眼眸深黑,肌肤苍白——


我泪流满面,沉醉地将饺子送进嘴里,憧憬地将我的爱情吞入腹中,让这如梦幻泡影和我融为一体。


我的爱人失踪了。


不过没关系。


我好像找到我的爱人了。




—————


可以随意理解

(也许是情趣的一种)


—————


降温了,好想吃饺子,谁请我吃?


—————


很难吃对吧,所以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谁来做饭?

评论(11)

热度(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